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三严三实”

我市召开“清廉禄丰”建设迭代升级推进会议和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约谈会

日期:2022年08月22日   作者:李瑞洁   来源:禄丰宣传    点击:[]

近日,我市召开“清廉禄丰”建设迭代升级推进会,对“清廉禄丰”建设行动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为全市奋进新征程推动新跨越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议指出:“清廉禄丰”升级版建设是推动禄丰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有力抓手,是推动禄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重要保障,是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的必然要求。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贯彻落实“三不腐”一体推进战略;要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强化政治担当,全面推进政治清明引领、政府清廉提质、干部清正塑造、社会清朗构建“四大工程”。以有效的执行力和行动力推动“清廉禄丰”建设从活动向行动转变。从“单元”向全域推进,以“清廉禄丰”升级版建设引领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会议强调:“清廉禄丰”升级版建设是一项关系全局、影响深远的系统工程,要坚持齐抓共管、综合施治、督查问效,层层压实责任,层层担起责任、以有力措施和严实作风保障“清廉禄丰”升级版建设见行见效,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禄丰市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暨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下一条:禄丰市开展“忠诚守纪 担当作为”警示教育专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