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三严三实”

禄丰市开展“忠诚守纪 担当作为”警示教育专题活动

日期:2022年08月08日   作者:刘增慧   来源:禄丰宣传    点击:[]

近日,禄丰市“忠诚守纪、担当作为”警示教育专题活动在州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

在市委书记赖有常的带领下,党员领导干部举起右手,重温廉政承诺誓,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及决心。

活动现场,参加的领导干部们认真听取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的讲解,身临其境地感受到违法乱纪对本人、对家庭、对国家、对社会的危害,心灵上受到强大震撼,纷纷表示要从反面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要以案为鉴、防微杜渐,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和高度的警觉,始终保持高尚的精神追求和健康的生活方式,自觉做到为民、务实、清廉。

现场还观看了警示教育宣传片,一桩桩触目惊心的案例,一声声发自内心的忏悔,深深触动了大家的心灵,敲响了拒腐防变的警钟。

赖有常还对参加的处级领导们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参观学习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

上一条:我市召开“清廉禄丰”建设迭代升级推进会议和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约谈会
下一条:“清廉禄丰”建设推进会在碧城镇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