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两会专题

禄丰:担当新使命 踏上新征程 人大代表信心满满奔赴岗位

日期:2023年02月03日   作者:徐永帅 李晨曦   来源:禄丰宣传    点击:[]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在今天下午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后,禄丰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本次会议是禄丰市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真正成为楚雄州双核引擎发展战略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本次会议不仅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还对今年的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现在肩负着全市广大人民群众希望和期盼的人大代表们正满怀信心奔赴各自工作岗位。

市人大代表陈忠云说:“这次大会是一个催人奋进、鼓舞人心的大会,我回去以后将结合土官镇指挥营社区的实际,服务好企业发展,打造好一流的营商环境,加强群众的就业培训,真正实现让群众在家门口打工增加收入。同时,真正让我们土官成为禄丰市乃至全州的工业强镇。”

市人大代表赵存荣说:“ 我们回去以后,将结合我们寨脚社区的特点,借助绿美乡镇创建契机,助推寨脚社区温泉溶洞、桃子 、樱桃、车厘子、农家乐的发展来增加群众的收入。”

上一条:禄丰市首次票决确定民生实事
下一条:市人大代表审议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及法检两院工作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