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两会专题

禄丰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

日期:2021年04月12日   作者:刘增慧 王凯玮   来源:禄丰宣传    点击:[]

4月10日下午,禄丰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会议补选了禄丰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4人、委员1人,补选了禄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 206 名,实到189名,符合法律规定。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三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周志远主持会议。

担任本次大会执行主席的还有:毛世宾、杨继周、杨军、彭 骥、黄飞、夏清、罗文学、张万生、李碧明、石丽娟、章晓伟、朱斐林。

根据《禄丰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和等额选举的方式进行补选。

经现场清点选票,现场公布了选举结果。

夏清、罗文学、张万生、李碧明当选为禄丰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陈斌当选为禄丰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彭骥当选为禄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 。

市委书记周志远为新当选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委员和市监察委员会主任颁发了证书。

上一条:政协禄丰市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闭幕
下一条:政协禄丰市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