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两会专题

政协禄丰市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日期:2021年04月12日   作者:杨 万 王凯玮   来源:禄丰宣传    点击:[]

4月10日上午,政协禄丰市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陈正兰为政协禄丰市第一届委员会副主席。

本次会议应出席代表206名,实际出席代表188名,符合法律规定。

会议的执行主席是:邬家华、王绍斌、朱国相、李 琼、王春云、龙元明、毕 用、李洪平、周 明、周艳明、周 梅、赵志伟。

朱国相主持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政协禄丰市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表决通过了总监票、监票人名单。会议选举了政协禄丰市第一届委员会副主席,陈正兰当选。

市政协主席邬家华为新当选的政协副主席陈正兰颁发了当选证书。

上一条:禄丰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
下一条:禄丰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