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两会专题

禄丰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闭幕

日期:2020年05月29日   作者:杨洪军   来源:县政协办公室    点击:[]

528上午,政协禄丰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在县会务中心大会议厅闭幕。

会议选举李琼为政协禄丰县第九届委员会秘书长。会议通过了政协禄丰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政协禄丰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政协禄丰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

县政协主席邬家华在讲话中说,这次会议是在我们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县委周书记、县人民政府杨县长等县领导到会听取意见、参加分组讨论,与委员共商改革发展大计。开幕会上县委书记周志远作了讲话,在充分肯定县政协工作的同时,对加强新时期人民政协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对全体政协委员寄予了殷切希望,令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我们一定要认真领会,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邬家华指出,全体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饱满的参政议政热情,深入协商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认真审议了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和有关决议,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谋创新之举,献务实之策,聚发展合力。会议庄重热烈,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是一次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凝聚共识的大会。

邬家华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也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县党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深化之年,人民政协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走过70年光辉历程的人民政协,在新时代标定了新方位,肩负着新使命,即将踏上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的新征程。

邬家华强调,县政协常委会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县党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做到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步、事业同创,切实担负起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使命,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为推动禄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人民政协新贡献。

 

上一条:禄丰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
下一条:县第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闭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