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财政预决算 >> 正文

恐龙山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对恐龙山镇2021年财政拨款收支决算情况审查结果的报告

日期:2022年07月28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恐龙山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

关于恐龙山镇2021年财政拨款收支

决算情况审查结果的报告

2022727日在恐龙山镇二届人大次会议主席团第三次会议上)


恐龙山镇人民政府向恐龙山镇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提出的《恐龙山镇2021年财政拨款收支决算情况的报告(草案)》,各代表已进行了认真审查。镇大会主席团在经过初步审查的基础上,根据各代表的审查意见,进一步对《恐龙山镇2021年财政拨款收支决算情况的报告(草案)进行了审查,现将审查结果报告如下:

一、收入情况

年初安排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1325.15万元,新增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803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2.8万元,国有资本经营收入0.18万元,上年结转和结余64.63万元,收入总计2195.76万元。

二、支出情况

年初安排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325.15万元,与市财政局决算后,新增支出总计870.61万元,其中:新增基本支出64.35万元(其中:人员经费增加34.6万元,日常公用经费增加29.75万元)、新增项目支出562.28万元,支出总计2169.83万元。

三、收支平衡情况

本年收入2131.13万元,上年结转和结余64.63万元,收入总计2195.76万元,本年支出总计2169.83万元,收支相抵,年末滚存结转和结余25.93万元

为进一步提升预算管理水平,硬化预算约束,强化预算执行,规范资金管理,增强财政资金使用绩效,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财政经济审查委员会建议:

一是严格执行“一法两条例”规定,始终遵循先有预算、后有支出的原则,坚决杜绝无预算支出,严把预算支出关,硬化预算约束,强化预算执行,全面提高财政资金使用绩效。

二是要认真分析我镇财政收支矛盾日益突出的问题,采取有力措施,狠抓税源培植,提升财政收入质量。

三是加大向上争取资金力度,有效化解财政支出压力,促进全镇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上一条:碧城镇2021年度地方财政拨款收支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
下一条:关于恐龙山镇2021年财政拨款收支预算调整方案情况报告的决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