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财政预决算 >> 正文

关于广通镇2020年财政拨款收支决算情况草案的报告

日期:2021年10月09日   作者:广通镇   来源:广通镇人民政府    点击:[]

一、与市财政结算后财政收支情况

(一)一般公共预算情况

1.收入情况。与市财政结算后,全镇一般公共预算收入总计4202.2万元。与向镇十三届人大七次会议报告数4930万元相差727.8万元,形成的原因是:受减税降费等影响,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税务部门税收仅完成2829万元,与年初预算数相比差距较大。

2.支出情况。与市财政结算后,全镇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总计4004.91万元。与向镇十三届人大七次会议报告数2200.58万元相差1804.33万元,形成的原因是:新增基本支出、项目支出和其他支出,与年初预算数有一定差距。

3.结余情况。与市财政结算后,全镇一般公共预算年终结余197.29万元,形成的原因是需结转下年按规定用途使用。

(二)政府性基金预算情况

1.收入情况。与市财政结算后,全镇地方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总计43.02万元,与向镇十三届人大七次会议报告数增加43.02万元,其中: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36.52万元,上年结余收入6.5万元。

2.支出情况。与市财政结算后,全镇地方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总计43.02万元,与向镇十三届人大七次会议报告数增加43.02万元。

3.结余情况。与市财政结算后,全镇政府性基金预算年终结余0万元。

各位代表,在镇党委的坚强领导和镇人大的监督支持下,广通镇财税部门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党委决策部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砥砺奋进、克难前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和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切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确保了全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稳步健康发展。

附件:1.广通镇2020年财政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上一条:关于广通镇2020年财政拨款收支决算情况报告的决议
下一条:关于广通镇2020年度财政收支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