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市情概览 >> 自然风光

金山古镇一景

日期:2019年12月30日   作者:   来源:禄丰宣传    点击:[]

刚刚进入冬季,位于禄丰县城中心的金山古镇热闹非凡,古色古香的建筑群、种类繁多的艺人雕塑吸引着游客拍照留念,古戏台每天不同风格的演出活动让观众近距离享受文化盛宴,小桥流水与绿色植物的映衬越发显得古镇优雅古朴。现在,作为该县七个组团中的金山古镇片区,已经正式盛装迎客。

据悉,金山古镇片区,规划面积485亩,主要功能布局为医养旅游、政治中心、文化展示中心,片区内将实施金山广场、水幕墙、引水入城等项目,把金山古镇、金山广场、水幕墙、星宿公园一体化打造成为“绿成片、花成园、水成景”的旅游观光带,未来将规划为4A级旅游景区、文化之城、商业之城、居住之城和云南古道文化第一镇。目前,该片区内金山广场、水幕墙、老年护理院和社会福利中心建设全面启动,正抓紧组织施工,引水入城项目已初步完工,西河烟柳、星宿公园提升改造正进行施工图设计。

上一条:鸟瞰川街陨石坑
下一条:滇缅铁路禄丰炼象关桥隧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