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普法新篇启航,强基补短共筑法治梦

日期:2024年03月22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巩固和提升恐龙山镇法治建设的基石,夯实普法工作的坚实基础,恐龙山镇3月21日下午组织召开了2024年深化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议。会议邀请了市十四普法工作队队长黄建萍出席并作工作指导。

全景.jpg

黄建萍深入剖析了当前恐龙山镇在普法工作中面临的问题与挑战。针对当前普法工作中存在的短板与不足,她提出了一系列具有针对性的措施,旨在进一步加强普法队伍建设、创新普法宣传手段、优化普法工作机制,从而推动普法工作向更高水平迈进。

黄建萍.jpg

会议指出,普法工作是法治建设的重要基石,对于维护社会稳定、推动恐龙山发展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作为法治建设的前沿阵地,必须肩负起普法工作的重任。

梁滔书记.jpg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明确普法工作的目标与任务,细化工作措施,确保普法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法治意识,带头学习法律知识,依法办事、依法决策。要加大普法宣传力度,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普法活动中来,共同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恐龙山镇召开2024年政法工作会议
下一条:彩云镇:暖企在彩云,真情系台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