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勤丰镇召开2023年基层党建工作会议

日期:2023年03月23日   作者:金雯   来源:勤丰镇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系统安排部署勤丰镇2023年基层党建工作,推进全镇各级党组织切实加强党的建设,3月14日上午,勤丰镇召开2023年基层党建工作会议。

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人民政府镇长主持,镇党政领导班子、各党组织书记、副书记、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和各下乡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组织委员就全国、全省、全州组织部长会议和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学习。镇党委书记贾进辉同志现场与部分党组织书记签订2023年度基层党建责任书,张丽同志对2023年度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和工作提醒。

镇党委书记对抓好今年基层党建工作提出3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扛牢压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政治责任。要树立抓党建就是抓本职、抓党建就是抓发展、抓党建就是抓稳定的理念。二是围绕中心,把握重点,不断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新进展。要始终坚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织密织牢组织体系,实施强基固本工程,推动党建提质增效;坚持提高服务中心大局水平,扎实推进中心工作,引领经济社会发展。三是改进作风,履职尽责,努力形成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强大合力。全镇各级党组织要坚持把抓落实作为开展工作的主要方式,全面践行“三法”“三化”要求,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

最后,镇党委副书记、镇人民政府镇长强调:各党组织要深化认识,及时传达贯彻会议精神,要落实责任,聚精会神抓好党建工作,要明确思路,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要突出亮点,持续抓好典型示范培树,为推动勤丰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上一条:勤丰中学开展“普法强基补短板”校园普法宣讲
下一条:勤丰镇人大代表开展“护苗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