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何柳副市长率市卫健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一行到恐龙山镇开展慰问

日期:2023年01月10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春节临近,2023年1月9日上午,禄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何柳率市卫健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一行深入恐龙山镇看望慰问老党员、重点优抚对象、特殊困难群体。提前向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

何柳副市长每到一户慰问对象家中,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塞问暖,了解他们的生活生产情况,把市委市政府最真切的祝福和关心送达他们,同时为每位慰问对象送达春节慰问金,祝福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受慰问的老党员、优抚对象纷纷表示:近年来党和政府的政策越来越好,感谢党委政府对自己的关心关怀,在今后的生活中将更加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将日子越过越红火。镇党委书记梁滔陪同慰问,并送达了春节前的美好祝福。

上一条:禄丰:乡村旅游“火”起来
下一条:仁兴镇举行“省、州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颁发荣誉证书和授牌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