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群防群治破解“安全密码” 联合巡逻筑牢“安全屏障”

日期:2022年09月29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强化重点区域治安巡查防控,加强社会面氛围营造,切实保证辖区治安安全稳定,增强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土官派出所联合市场监督管理所、土官社区开展群防群治专项巡逻和治安排查工作,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为辖区群众托起一盏“护航灯”。

在巡逻中,巡逻干部及派出所民警积极的开展防火、防盗、防骗、疫情防控以及安全知识等方面宣传,增强了群众自身防护意识。同时,针对外来流动人口多的区域重点逐一检查,及时发现并化解辖区内各类矛盾纠纷,做到每到一个地方,辖区重点场所负责人事事有着落、事事有回应,切实提升工作效能。检查过程中,市场监督管理所、社区干部及派出所民警对群众提出的问题难题“出谋划策、排忧解难”,赢得辖区群众一致好评。

此次行动,以“全面覆盖、突出重点、以快制动、有效控制”为原则,旨在形成齐抓共管、群防群治良好氛围,最大限度遏制和预防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的发生,确保辖区以安全稳定的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下一步,土官镇将进一步完善行动机制和内容,致力将辖区群防群治工作常态化、长效制、全面化。

上一条:妥安乡举行乡农业农村服务中心检测检验站揭牌仪式
下一条:禄丰市人民政府关于认定2022年市级农业龙头企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