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妥安乡举行乡农业农村服务中心检测检验站揭牌仪式

日期:2022年09月29日   作者:赵琴、李艳梅   来源:妥安乡    点击:[]

2022年9月27日下午,妥安乡农业农村服务中心举行了检测检验站揭牌仪式。仪式由杨应喜副乡长主持,乡党委书记李燕宏,乡人民政府乡长刘少勋,乡党政班子成员,乡农业农村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1664376771433.png c1a6864a861c6736f2c76e25ff6eaa0.jpg

民以食为天,农产品安全关系到千家万户,抓好农产品质量安全,对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妥安乡农业农村服务中心检测检验站的成立,将具体负责本辖区内农产品中的农药残留检测,将会定期不定期联合市场监督管理所和相关职能站所开展检测工作,切实提高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促进辖区内农产品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工作动态】金山镇掀起《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热潮
下一条:群防群治破解“安全密码” 联合巡逻筑牢“安全屏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