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黑井镇2022年“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第三期)开班

日期:2022年09月30日   作者:   来源:黑井镇    点击:[]

928日,黑井镇2022“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第三期)在镇人民政府大会议室正式开班。镇机关企事业单位、各村(社区)、两新组织党员共计110余人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上,全体参训学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齐唱革命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为8-9月份入党的部分学员代表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和红色书籍。

镇党委副书记宋涛同志为“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开班动员讲话,并就办好此次培训提出要求:一是严肃对待,充分认识这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学以致用,不断增强培训的实用性和针对性;三是严格纪律,着力营造良好学习氛围。

据悉,此次培训班为期3天,将采取理论讲座、现场教学、视频教学、分组交流等方式,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专题、电商培训、信念与责任、乡村振兴、基础党务知识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让广大党员不仅在培训中了解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当前的新形势、新常态,而且在专业的培训课程中学到新思想、新方法、新技能,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服务发展的热情和动力。

 

上一条:彩云镇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下一条:【工作动态】金山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