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相互学习取长补短 加强交流共促发展

日期:2023年04月14日   作者:丁强   来源:县审计局    点击:[]

近日,南华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克荣同志一行6人赴禄丰市审计局开展审计工作交流,互相取长补短,共同进步,不断提高审计工作水平。

座谈会上,双方结合各地的审计经验、做法和工作亮点,进行交流学习,深入探讨了新形势下审计工作的新要求,从机关党建、队伍建设、审计质量控制、财政审计、经济责任审计、政府投资审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围绕如何落实“精实计划”治庸三年行动展开讨论。

通过本次交流学习,双方一致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互通有无,取长补短,共同推动审计工作提质增效。

上一条:强化学习培训教育 筑牢创建思想根基--禄丰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开展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学习培训
下一条:认清当前形势 坚持问题导向 深入排查整改全面消除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领域风险隐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