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楚雄州科技局对禄丰在研科技项目开展评估核查

日期:2023年11月13日   作者:崔应坤   来源:市工业信息化科技局    点击:[]

2023年11月6日,州科技局项目监督科室负责同志带领项目评估第三方公司到禄丰对在研省、州立项科技项目开展中期绩效评估实地核查,市工业信息化科技局业务科室人员陪同参与检查。核查组一行先后深入云南钛业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国钛金属股份有限公司,对其承担实施的三个科技计划项目一一进行核查,核查组采取边看资料边听汇报的方式对企业实施项目进展情况作评估,并就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作逐一质询,对下一步项目实施从财务管理、目标任务、成果产出、绩效评价及资料规范等方面对企业提出要求和指导建议。

通过开展项目中期评估能够让项目承担单位深入全面检验项目实施的实际状态与目标状态的偏差,分析其原因和可能的影响因素,以便做出决策,采取必要的措施来强化管理,以保障项目顺利实施,发挥好科技计划项目推动企业创新发展的作用。

(禄丰市工业信息化科技局 崔应坤)

(此件公开发布)

上一条:总投资1.02亿元的龙川江禄丰市妥安段、广通段河道治理工程顺利开工
下一条:禄丰市税务局擦亮监督“探头” 护航税费优惠政策落地见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