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禄丰市人社局:真情实意开展“爱心妈妈”志愿帮扶活动

日期:2023年06月05日   作者:张连芳   来源:市人社局    点击:[]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进一步加强对留守儿童的关心关爱,2023年6月1日,禄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5位巾帼志愿者到碧城镇万松小学开展“爱心妈妈”关爱结对留守儿童活动。

在万松小学,“爱心妈妈”一对一帮助50位小朋友圆梦“微心愿”,巾帼志愿者与孩子们面对面交流,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身心健康等情况。同时,向他们宣讲疫情防控、防火、防水安全小常识。一件件精美的礼物,一句句温暖的叮咛,都饱含着爱心妈妈对留守儿童深深的关爱。“爱心妈妈”代表分享写给结对帮扶的留守儿童的一封信,鼓励孩子们培养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要心怀感恩,发奋图强,要相信知识可以改变命运,用好的成绩来回报社会。

下一步,禄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建立双访帮扶机制,持续开展爱心妈妈“五个一”关爱活动,继续关注结对留守儿童的学习、生活等情况,真正成为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学习的引路人、成长的呵护人,为留守儿童的健康快乐成长贡献“人社力量”。

上一条:禄丰市人社局:多举措做好就业困难人员帮扶工作
下一条:禄丰市召开乡镇明责、赋权、扩能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