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禄丰市地震局积极参加“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日期:2023年04月19日   作者:地震局   来源:地震局    点击:[]

4月14日,禄丰市地震局以“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为契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摆放宣传展板等形式,扎实开展防震减灾知识宣传。

                                                  发放宣传资料

    此次活动向过往群众发放防震避震常识手册、地震应急自救互救手册等科普读物100余份。

                                                         现场讲解

  与群众互动,“假如在家里做着饭,突然发生地震你该怎么办”,结合群众的回答与理解,耐心向他们讲解科学的应急避险方式。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市民的防震减灾意识,提高市民防震减灾综合能力和防震避险能力,为建设安全、和谐的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水利部长江委水土保持局到禄丰市开展滇中引水工程水土保持监督检查工作
下一条:禄丰市人民检察院“五个一”开展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