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禄丰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窗口工作会议

日期:2023年04月13日   作者:杨琴兰   来源:    点击:[]

2023年4月11日上午,禄丰市政务服务管理局组织召开政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会议由政务服务管理局局长主持,局分管领导及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相关分管领导对纪律作风建设、意识形态及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进行安排,要求大家强化纪律作风建设,进一步严明纪律、改进作风、提升效能,强化了干部职工的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使广大干部职工振奋精神,凝心聚心,做到时刻把纪律挺在前面,以实际行动将纪律要求落到实处。强化意识形态建设,筑牢思想防线,不断增强自我约束力和责任意识,进一步提升意识形态工作的鉴别力,时刻拧紧思想的“总开关”,严格按照纪律要求和规章制度办事。

随后李朝鸿局长传达了全州2023年政务服务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对2023年政务服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要把增强本领作为立身之本,业务能力有效提高,做好政务服务工作的参与者、实践者,争做策划者。二是要把不断学习作为终身要务,思想认识明显提升,进一步推广交流学习模式,增加大家出去学习交流的机会,激发大家潜能。三是要把优质服务作为重心工作,岗位履职积极主动,对办事群众要热情规范地做好服务,落实一次性告知,及时为群众解疑释惑,服务效率再提升。

最后,李朝鸿局长对全体窗口工作人员做了廉政提醒谈话。一要带头站稳政治立场,做严守政治纪律的表率,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守廉洁纪律,筑牢保住清白的现实防线;二要带头站稳人民立场,做好担当作为的表率,强化政治担当和效率意识,把企业和群众的事当自己的事来办,站稳人民立场。树好形象,当好表率;三要带头遵守廉洁纪律,做清正廉洁的表率,恪守纪律规矩,树立良好政务服务干部的良好形象。

(禄丰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杨琴兰)

上一条:楚雄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禄丰市管理部2023年3月数据统计
下一条:禄丰市开展政务服务中心“小讲堂” 推动业务能力“大提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