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老人醉酒酣睡路边民警暖心送回家

日期:2023年04月12日   作者:广通派出所   来源:市公安局    点击:[]

“喝酒一时爽,喝醉路边躺”这是许多贪杯人的真实写照。近日,禄丰市公安局广通派出所及时救助一名因醉酒躺卧路边老人,并将其安全送回家中,避免了一场意外发生。

4月9日晚21时许,广通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发现一名老人蜷缩着躺卧在路边。民警立即赶到现场查看情况,闻到老人身上的浓烈酒气,民警判断老人目前处于醉酒状态。上前询问时,老人说话断断续续,难以说清家住在哪里,还好民警在老人身上发现了了随身携带的证件,按照证件上的信息并将其送回家。

看到醉酒的老人被热心民警送回,老人家属连连向民警表达谢意。经了解得知,老人姓杨,当晚同老伙计一起喝酒,谁知因过度饮酒走了一段路后就躺路边睡了,幸亏民警及时救助,在确定老人身体无恙后,民警叮嘱家属要多加关心照看老人,以后避免此类情况的发生。

民警提醒:饮酒应当适量,小酌怡情,大饮伤身。饮酒过量,除了醉酒易引发纠纷、造成财物丢失外,还极易发生危险,切莫过度饮酒,防止发生意外。

上一条:禄丰市全力防治松毛虫,切实保护松林资源安全
下一条:普法强基 | 禄丰经侦积极配合开展好全市小额贷款公司监管分类评级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