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中村乡小学召开4月份校园安全专题研究会议

日期:2023年04月11日   作者:中村乡小学   来源:教育局办公室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确保全校师生安全,中村乡小学于4月10日上午8:30在中村小学报告厅召开4月份校园安全专题研究会议。中村乡小学全体班子及完小校长、幼儿园(含民办)园长共2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管学校安全的工会主席保云介绍了一半多师生食宿在校的现实状况和学校安全管理工作的方式、内容。对派出所干警协同学校开展3月份校园安全工作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逐一通报。

校长王春龙对下步校园安全管理工作从班子挂点、定期召开专题会议、开好家长会、落实好安全主题三个行动、学生心理问题、强化法制教育六个方面进行了再部署。对思想认识、压实责任、工作思路作了强调要求。并对防溺水、防道路交通事故、守护未来普法攻坚三个专项行动进行了重点安排。

最后,党支部书记年应宏对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补充强调。要求大家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变被动为主动。对照问题认真进行整改,边检边改,以不同方式进行校园安全宣传教育。

通过召开此次校园安全专题会议,使大家充分认识到患生于所忽,祸起于细微,校园安全管理成于细,败于疏。会后,大家一致认为:只有大家携起手来,共同努力,让安全警钟常呜,才能维护好校园安全,确保孩子的安全。


上一条:禄丰市人民检察院对一起控告案开展简易公开听证
下一条:禄丰市医疗保障局开展普法强基,法律知识大讲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