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健步走大运,开启新征程

日期:2023年03月02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2月28日,2023年全国“行走大运河”全民健身健步走活动(云南禄丰站)在禄丰市启动。本次活动由楚雄州教育体育局为主办单位,禄丰市教育体育局、禄丰市发展和改革局、禄丰市文化和旅游局为协办单位。来自市内的400多名不同年龄段的体育爱好者,以健步走的形式,游览山水胜景,传承大运河文化,弘扬大运河精神,推动文化旅游体育融合发展,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


启动仪式后,参加健步走活动的队员编为八个方队,从禄丰市体育馆南舞台(起点)出发,途经石甄子体育公园、联络线健身步道,最后到达石门湖体育公园(终点),全程约9公里。

通过开展“行走大运河”全民健身健步走活动,传承大运河文化,弘扬大运河精神,将特色运河文化与体育运动相结合,让古老运河焕发新活力,旨在宣传全民健身知识,倡导科学健身理念,向社会传递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乐观精神,营造科学健身、文明健身的良好氛围,激发全民参与健身的热情。

上一条:禄丰“藏粮于技”打造“好粮油”示范区
下一条:禄丰勤丰:文旅业态百花齐放 民俗活动韵味十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