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禄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三举措”推动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工作走深走实

日期:2023年03月02日   作者:杨洪林   来源: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点击:[]

“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禄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紧盯依法治理,压实普法责任,确保专项行动工作有抓手、能落地。

一是召开动员部署会。中心积极召开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工作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落实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工作要求,动员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全力打好基层专项普法攻坚战,深刻认识开展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扎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二是强化学习培训。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加强对各项法律法规、《劳动合同法》等法律法规的培训学习,推动法治教育宣传工作落实落细,以此提高干部职工的法治水平和依法办事的能力,增强全体干部职工学法、守法、尊法、用法的意识,培养干部职工遇到问题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习惯。

三是营造宣传氛围。在市委市政府机关办公楼悬挂法治宣传标语,切实让市委市政府机关干部职工和人民群众感受到法律就在身边,为法治宣传工作家喻户晓、入脑入心营造了良好氛围。同时。充分利用单位微信群、QQ群等新媒体,分享推广各类法律相关知识,不断拓宽普法宣传的广度,努力推动法律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使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在全社会蔚然成风。

下一步,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将继续进一步加大普法学习教育力度,提升干部职工的法律素质,使尊法、学法、用法、守法意识更加深入人心,推动我中心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走深走实。

上一条:禄丰:“猜灯谜 庆新春”文化活动年味浓
下一条:省州市三级专项普法工作组到禄丰市人民检察院调研未成年人检察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