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禄丰市:加强春节期间文化旅游市场执法检查

日期:2023年01月31日   作者:王丽华   来源:    点击:[]

    春节前夕,禄丰市文化和旅游局加强执法检查人员力量,派出4个督查检查组对全市3家4A级景区、1家3A级景区,各乡村旅游点的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重点对景区娱乐设施设备运行维护、安全提醒标识标牌的设置、消防设施设备、明码标价消费公开等情况进行检查,对可能引起游客投诉的重点事项进行分析研究,督促景区结合当前实际进一步健全完善应急预案,配备配齐工作人员力量,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按照“定人、定岗、定则、定时段、定任务”的原则,优化旅游秩序,为广大游客创造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旅游环境。市级旅游投诉退换货监理中心进一步加强值班值守人员力量,加大对旅游投诉处置人员的培训和指导力度,提高处置效率,严格落实好“5分钟响应、24小时办结”的要求,确保各类投诉处置率达和满意率达100%。


上一条:禄丰交警冲刺春运后期交通管理工作
下一条:云南禄丰:2023年春节假日旅游实现开门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