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长窦小军亲切看望慰问环卫工人

日期:2023年01月20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环卫工人是城市的城市美容师,他们一年四季都在为美化城市而辛勤劳动,每天起早贪黑为我们创造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2023年春节将至,中共禄丰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窦小军,副市长高丽鸣,市政府办主任周建勋,市城管局局长刘生寿等领导于1月20日上午9点,专程来到市博物馆小花园广场,看望慰问一线正在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人,并送去新春祝福和慰问金。

窦小军代表市委、市人民政府向所有奋战在城市管理一线的环卫工人致以春节问候。窦市长讲到:环卫工人为创造整洁、优美的市容秩序、环境卫生付出了辛勤劳动,为禄丰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文明城市、园林城市作出了巨大贡献,这充分体现了城管环卫战线是一支战斗力强、非常优秀的队伍。同时,他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无私的奉献精神,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努力拼搏,再创佳绩,为创建美丽禄丰作出新的贡献。

最后,窦市长携各位领导分别与环卫工人一一握手,并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禄丰市城管局 图/文:龚明荣)

上一条:禄丰市气象台2023年1月21日12时55分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
下一条:节日不忘矫正人 走访慰问暖人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