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禄丰动态

省州搬迁安置办调研组到禄丰市调研移民新村建设项目推进情况

日期:2023年11月10日   作者:吴清珊   来源:禄丰市搬迁安置办公室    点击:[]

2023年11月8日,省搬迁安置办副主任沈伟;州搬迁安置办党组书记、主任向勇一行到禄丰市和平镇杨柳河村、复原村、大厂村开展移民新村建设项目调研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何柳;副市长高俊;市搬迁安置办及和平镇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杨柳河村、复原村、大厂村移民新村建设项目的现场,听取了市搬迁安置办对移民新村建设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

调研组对禄丰市搬迁安置办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现场研究分析了移民新村建设项目发展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并强调项目建设要按照政府制定的目标和任务找差距、结合自身地理位置与资源优势,科学谋划创新发展移民新村经济模式,走多样化、特色化、规模化的发展之路,不断提升移民群众的幸福感。

下一步禄丰市搬迁安置办公室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勤勉履职,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措施、更强的担当,为全市经济社会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搬迁安置办应有的力量,助力乡村高质量发展。(市搬迁安置办吴清珊)

上一条:党建赋能让基层治理有温度——禄钢社区全国完整社区建设试点工作深入开展
下一条:禄丰市:完善体制机制 助力产业园区提速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