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禄丰动态

窦小军强调:脚踏实地 真抓实干 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工作

日期:2022年09月05日   作者:徐永帅   来源:禄丰宣传    点击:[]

9月1日,市人民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七次集中学习研讨会议召开,市长窦小军强调:全市上下要围绕三季度各项重点项目、重点工作抓落实,全力以赴完成年初各项既定目标。

会上,传达学习了7月28日中央政治局关于分析研究当前经济运行形势和近期州委书记刘勇、州长张文旺对我市重点项目、重点工作的相关要求。

窦小军强调:三季度经济稳增长、项目工作、固定资产投资等任务指标的完成情况对今年全市的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窦小军指出,对于完不成工作的努力都是瞎忙;论多策少都是耍嘴皮子;不研究政策、不开动脑筋的都是乱干、蛮干;要摒弃讲空话、大话、套话的不良习气。各级各部门要以实干为核心,按照任务分解清单逐条、逐项完成市委、市人民政府下达的各项工作指标。

会议通报了市人民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会议交办问题落实情况;马利锋、夏颖、夏方、李艳刚等领导结合会议主题作了交流发言。市交通运输局、市工信局、市商务局、滇中引水工程建设工作专班组在会上做表态发言。

上一条:禄丰:防诈骗宣传进社区 守护老年人“钱袋子”
下一条:省政府教育督导组对禄丰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进行督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