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禄丰动态

华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到禄丰考察

日期:2022年09月01日   作者:唐永莉   来源:禄丰宣传    点击:[]

8月30日,华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宇率队到禄丰考察新能源项目开发建设及投资开发等工作,市长窦小军陪同座谈。

华能公司在仁兴、碧城、和平片区光伏项目预计总投资21.3亿元,其中分布式项目投资4.3亿元,集中式项目投资17亿元。屋顶分布式项目规划装机交流侧容量9.5万千瓦,直流侧11.4万千瓦。今年4月29日在碧城镇举行的分布式光伏集中开工仪式,标志着全市光伏发电项目正式启动。目前,市内涉及项目中的屋顶分布式项目正在推进当中。

针对考察组提出的在工作推进中存在人员不足、分布式项目推进缓慢、内部因素制约严重等问题,窦小军在座谈会上要求,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做好专班保障工作,目前项目推进的核心问题是林地和土地的保障问题,项目涉及的部门和乡镇要有全局观念,项目中涉及到的组件报批、土地租用等问题要加强沟通协调,强化“政府围着企业转,企业有事马上办”的服务理念,扎实做好各项协调工作,细化各阶段目标任务,按照能快则快,能抢则抢,不误时机,不误工期的原则,确保项目各项工作稳步实施,顺利推进。

上一条:云南省消防安全委员会历史文化名城文物保护单位和传统村落工作组到禄丰督导工作
下一条:禄丰:完善城乡路网建设 当好交通发展“先行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