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禄丰动态

禄丰市打响“三个品牌”推动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

日期:2022年08月12日   作者:刘梅   来源:市政管局    点击:[]

一是简续提效,打响“禄丰效率”品牌。按照“能减尽减”原则优化办事流程,将线下办理事项全部纳入电子化交易平台线上办理,打响“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禄丰效率”。二是细针密缕,打响“禄丰服务”品牌。实行投资建设重大项目全程服务保障工作机制,为企业开辟“绿色通道”,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工作做到“事必争先、活要实干、心当为民、身须清廉”,打响热情好客、服务到家的“禄丰服务”。三是抱诚守信,打响“禄丰诚信”品牌。构建“一处失信、处处受限”的失信惩戒格局,对信用优良的企业和个人实施“容缺受理”,引导企业和个人以诚信立身兴业,打响诚实守信、说到做到的“禄丰诚信”。1至6月,共组织进场交易项目37个,交易额9.86亿元,节约资金1774.82万元,节约率2.46%;工程建设项目在线开标率和远程异地评标率均为100%;开展工程类暗标评审项目16个。全市各类交易项目实现网上办事率、全流程电子化率和不见面开标率“3个100%”。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禄丰市第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下一条:禄丰市持续优化招投标环境“赢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