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禄丰动态

张文旺强调:促进文旅农旅产城城乡融合 打造高原粮仓乡村振兴生态文明样板

日期:2022年06月20日   作者:杨万 李金艳 施 露   来源:禄丰宣传    点击:[]

近日,州委副书记、州长张文旺到禄丰市调研粮食生产、土地提质增效、文旅产业发展情况时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牢记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树牢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高质高效推进粮食生产、土地提质增效、文旅产业等工作,促进文旅融合、农旅融合、产城融合、城乡融合,打造高原粮仓、乡村振兴、生态文明样板。

在禄丰市恐龙山镇侏罗纪文化旅游产业园指挥部听取园区项目规划布局、打造目的、开发模式等情况介绍后,张文旺强调:要充分挖掘“恐龙山”独特的文化资源,坚持高水平规划与高效率项目同步推进,共同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打造最优的营商环境,确保项目早日落地见效。

在和平镇大厂村委会,张文旺走进田间地头,详细了解土地提质增效项目推进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耕地保护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要求,高质高效推进耕地占补平衡和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工作,牢牢守住粮食安全底线;要围绕文旅融合、农旅融合、产城融合、城乡融合,加快发展绿色、生态、高效农业,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推动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为农村产业振兴提供有力支撑。张文旺还就农村人居环境、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安全生产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陈翡敏、罗富生、窦小军等州、市领导参加了调研。

上一条:禄丰市“四化”提升消费维权效能
下一条:禄丰市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