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禄丰动态

禄丰市招商引资实现一季度

日期:2022年04月21日   作者:肖丽琼   来源:市投资促进局    点击:[]

一是着力靶向招商。精心组织,编制、推出2022年招商引资“100个储备项目”、“100个支撑项目”,提高项目推出质量,有效形成招商引资工作目标导向。1-3月成功引进百斯德能源科技公司磷酸铁锂储能电池生产项目、分布式屋顶光伏试点开发项目2个、集中式光伏项目3个、大滇西旅游环线恐龙谷旅游集散中心项目、云南德胜钢铁公司云南德胜钒钛金属生态产业园项目等一批优质项目。二是强化精准招商。加强“一把手”招商,“链长制”招商,招大引强围绕绿色硅、绿色钛、绿色钒钛、绿色智能装备制造、绿色化工产业、新能源、新材料等重点产业,及时组织外出小分队开展精准招商。1-3月全市开展外出招商20余次,对接洽谈项目59个,“一把手”赴河南焦作龙佰集团、浙江人民控股集团、北京百斯德、西安隆基、四川德胜集团外出精准招商5次。三是完善服务机制。持续为重点项目提供个性化、精准化专班服务,帮助解决项目推进和产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确保招商项目落地建设、高效推进、开花结果。1-3月,全市共实施招商引资项目50项,其中结转项目24项,新建项目26项,州外资金到位66.9亿元,同比增长26.7%,完成州下达目标任务的32.9%;其中:省外资金到位48.2亿元,同比增长12.1%,完成州下达目标任务的29.4%;产业项目到位资金50.8亿元,占到位资金总数的75.9%,完成州下达目标任务的40.3%。

上一条:禄丰市进一步规范砂石资源开采秩序
下一条:禄丰市“四度”精准施保 助力乡村振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