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禄丰县政协关于征集2020年提案参考选题和线索的公告

日期:2020年11月25日   作者:   来源:县政协    点击:[]

政协提案是人民政协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的重要形式。长期以来,禄丰县通过提案及提案的办理扩大了公民有序的政治参与,一些热点难点问题得到及时反映和有效解决,一些真知灼见助推了禄丰经济社会的发展。

禄丰县政协第九届五次全会将于明年初举行,如果您对禄丰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特别是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热点、难点问题,推进禄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等方面,有什么意见建议,即日起,欢迎广大热心市民、个体、单位通过提案线索的方式提出。

禄丰县政协提案委员会将对提案线索进行认真梳理,将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印发推荐给全体县政协委员和参加县政协的工商联、人民团体以及县政协的各专门委员会,供调研和撰写提案时参考。将对社会高度关注、具有较强实效性的重大民生问题,经核实后以社情民意的方式报党委、政府。

提供线索请自留底稿,若被采纳,将视情况邀请提供者参与相关提案办理活动;未被采纳,则不再退稿,也不一一回复,敬请谅解。提案线索可以通过电话、电子邮件、信函等方式提交,截止日期为2021年1月30日,在提供线索时请注明联系人、联系地址和电话号码。

禄丰县政协提案委员会邮箱:lfxzxtaw@163.com

电话:0878-4122275

邮政编码:651299

通信地址:政协禄丰县委员会提案委员会(禄丰县金山镇金山南路110号)

                            政协禄丰县委员会提案委员会

                                 2020年11月25日

上一条:2021“我向总理说句话”
下一条:云南省“互联网+督查”平台线索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