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禄丰县审计局关于禄丰县2017年度综合绩效考核奖励经费审计的通知

索  引  号:11532331015179648Q-04_/2019-0212003 公文目录:政府文件 发文机关:禄丰市政府办 成文日期:2019年02月12日 发文字号:禄审发〔2019〕2号 主  题  词: 标      题:禄丰县审计局关于禄丰县2017年度综合绩效考核奖励经费审计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12日


禄丰工业园区党工委、管委会,各乡(镇)党委、政府,县委各部委办局室,县级国家机关各委办局,各人民团体,各企事业单位:

根据《中共禄丰县委办公室 禄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对2017年度综合绩效考评结果运用的通知》(禄办字〔2019〕2号)文件要求,我局决定对禄丰县2017年度综合绩效考核奖励经费进行审计。请各单位接此通知后,于 2019 年 2 月 15 日前,将本单位2017年度综合绩效考核奖励经费分配办法(或方案)、兑现情况说明(含当年受党纪、政纪处分人员情况)、经领款签名的兑现名册等文件资料,由单位主要领导签字认可、加盖公章后报送禄丰县审计局(并附电子文档)。我局随后将对部分单位综合绩效考核奖励经费分配办法(或方案)的合规性、合法性及兑现情况的真实性进行抽查,请各单位给予支持、配合。

审计组长:杨爱军

联系人:李玉林,联系电话:4221089,手机:15974797605

                                                            禄丰县审计局

                                                            2019年 2月12日

(此件公开发布)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