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禄丰:二届市人民政府召开第76次常务会议

索  引  号:11532331015179648Q-/2024-0322003 公文目录:重大会议 发文机关:禄丰市政府办 成文日期:2024年03月22日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禄丰:二届市人民政府召开第76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2日


3月22日,市长窦小军主持召开了二届市人民政府第76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禄丰市2024年抗旱保供水和森林草原防灭火的工作情况汇报,并研究部署下步工作。

会议审议了《禄丰市关于云南省统计局专项统计督查反馈意见整改实施方案(送审稿)》;《禄丰市大抓项目大抓产业大抓发展“实效比拼”行动方案(试行)(送审稿)》;《禄丰市经济运行分析调度十条措施(送审稿)》;《禄丰市耕地占补平衡项目共建共管协议书补充协议(送审稿)》;《禄丰市贯彻落实〈云南省乡村振兴责任制实施细则〉任务清单(送审稿)》;《禄丰市全民健康智慧信息平台暨紧密型医共体信息化建设方案(送审稿)》;《禄丰市滇中引水二期工程项目建设征地拆迁补偿标准补充方案(送审稿)》;《禄丰市人民政府江苏润宝电力科技有限公司禄丰市乡村振兴分散式风电项目投资意向合作书(送审稿)》;《禄丰市人民政府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楚雄州分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送审稿)》。

会议还研究了关于办理禄丰市广通镇旧庄长风页岩砖厂、云南省禄丰市中村龙泉地热资源勘查、禄丰县罗川镇朋溪砖厂矿业权手续的有关问题,研究了关于禄丰市人民检察院基础设施建设和办理不动产权证所需经费的有关问题,研究了关于禄丰市中医医院和禄丰市第二人民医院整合工作的有关问题,研究了关于禄丰市2023年市对乡镇乡村振兴实绩(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耕地保护、粮食安全)指标考核评价结果的有关问题。(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王思思)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