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禄丰:二届市人民政府召开第74次常务会议

索  引  号:11532331015179648Q-/2024-0301001 公文目录:重大会议 发文机关:禄丰市政府办 成文日期:2024年03月01日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禄丰:二届市人民政府召开第74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1日


2月29日,市长窦小军主持召开了二届市人民政府第74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了《禄丰市人民政府中国机械总院集团云南分院有限公司共建云南省工业母机中式(产业化)基地合作项目合作协议(送审稿)》《禄丰市衔接资金项目管理10条措施(送审稿)》。

会议还研究了关于将碧城镇新建罗次商贸城市政工程建设项目部分闲置土地无偿收回纳入储备的有关问题;关于审定拟出让一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底价的有关问题;关于州级奖励174亩耕地数量指标使用的有关问题;关于云南禄丰产业园区勤丰化工园区特勤站建设项目的有关问题;关于禄丰市紧密型医用共同体2022年医保打包付费结余资金分配的有关问题;关于2023年市对乡、镇、行业部门、定点帮扶单位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考核的有关问题。(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徐永帅)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