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禄丰:二届市人民政府召开第66次常务会议

索  引  号:11532331015179648Q-/2023-1124001 公文目录:重大会议 发文机关:禄丰市政府办 成文日期:2023年11月24日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禄丰:二届市人民政府召开第66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24日


11月23日,市长窦小军主持召开了二届市人民政府第66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禄丰市耕地保护和2023年粮食生产完成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下步工作作了研究安排。

会议审议了《禄丰市加强基层综合应急救援力量建设工作实施方案(送审稿)》、《禄丰市乡镇综合行政执法队组建运行车辆及相关装备保障方案(送审稿)》和《禄丰市关于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支持云南加快建设我国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的意见>的实施方案(送审稿)》。

会议研究了关于拟出让四家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底价的有关问题。(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杨立友)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