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禄丰市林业和草原局关于市政协二届二次会议第197号提案的答复

索  引  号:11532331015179648Q-/2023-1008006 公文目录:政协提案 发文机关:禄丰市政府办 成文日期: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禄丰市林业和草原局关于市政协二届二次会议第197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08日


禄林复〔2023〕20号

关于市政协二届二次会议第197号提案的答复

赵翠萍、刘必义、潘勇等3位委员:

你们在政协禄丰市第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闭会)期间提出的《关于给予逐年招聘市国有林场、自然保护区管护局工作人员的提案》,已交由我局研究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一、你们所提的国有林场、自然保护区管护局人员年龄偏高、文化偏低、迎来退休高峰期等情况是真实存在的,市林草局党组高度重视,多次向市政府分管领导、市委编办、市人社局沟通汇报,并向市委巡察组反映,要求调整编制结构,给予逐年招聘工作人员,确保林草事业后继有人。

二、市委编办认为国有林场、自然保护区管护局管护面积少,管护人员过多,为降低管护成本,落实编制政策,需在一定时间内自然减员。同时国有林场、自然保护区管护局目前空编岗位为工勤岗位,按目前政策暂不具备招聘事业人员的条件。经反复沟通汇报,市委编办、市人社局同意2023年市国有林场、自然保护区管护局使用工勤岗位编制2个,人员从退役士兵安置中考虑。市林草局党组将继续向市委、市政府汇报,争取政策支持,逐年增加国有林场、自然保护区管护局工作人员。

感谢你们对林草工作的关心和帮助,希望你们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的工作,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

禄丰市林业和草原局

2023年7月12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