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禄丰:二届市人民政府召开第61次常务会议

索  引  号:11532331015179648Q-/2023-0922002 公文目录:重大会议 发文机关:禄丰市政府办 成文日期:2023年09月22日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禄丰:二届市人民政府召开第61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22日


9月22日,市长窦小军主持召开了二届市人民政府第61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统计、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和关于国防动员重要论述摘编内容,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传达学习了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王予波在省人民政府党组2023 年度第 5 次学习和力行研讨会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意见》,研究贯彻落实意见。(来源:市融媒体中心王炳淑)

会议听取了2023年国家应急部专家复核评估勤丰化工园区反馈问题的情况报告、禄丰市2019年以来自然资源督察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情况报告。

会议审议了《禄丰市2022年财政决算情况报告(送审稿)》、《禄丰市2022年财政决算情况报告(送审稿)》、《禄丰市人民政府 楚雄金电新能源有限公司禄丰市压缩空气储能、风电项目合作协议(送审稿)》、《禄丰市人民政府楚雄金江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禄丰市新能源项目合作协议(送审稿)》。

会议还研究了关于2023年度市级政府储备粮轮换计划、关于审定拟出让一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底价、关于增加禄丰市第二人民医院财政补助资金、关于协调解决禄丰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科研项目经费收支渠道等请示的有关问题。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