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禄丰:二届市人民政府召开第57次常务会议

索  引  号:11532331015179648Q-/2023-0808001 公文目录:重大会议 发文机关:禄丰市政府办 成文日期:2023年08月08日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禄丰:二届市人民政府召开第57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3年08月08日


8月8日,二届市人民政府召开第57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和全军党的建设会议作出的重要指示、在《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总结推广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的调研报告》上的重要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州委十届五次全会和市委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并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听取了禄丰市2023年上半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汇报。审议了《禄丰市人民政府伟光汇通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日升电力(云南)有限公司禄丰市风力发电项目投资合作协议(送审稿)》、《禄丰市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改革促进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工作实施方案(送审稿)、《禄丰市限额以上商贸企业培育壮大三年攻坚行动方案(送审稿)》、《禄丰市人民政府关于支持和鼓励限额以上商贸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送审稿)》。

会议研究了关于审定拟出让两宗国有建设用地(2023—G—35号、2023—G—36号)使用权出让底价,关于举办恐龙文化旅游节商贸街展会,关于勤丰化工园区北片区云南鑫晟能源有限公司年处理15万吨废煤焦油项目用地范围内110KV腰勤线、35KV勤土线迁改费用和关于解决粮食购销领域信息化建设资金等有关问题。(来源:市融媒体中心徐永帅)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