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禄丰:二届市人民政府召开第56次常务会议

索  引  号:11532331015179648Q-/2023-0728001 公文目录:重大会议 发文机关:禄丰市政府办 成文日期:2023年07月28日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禄丰:二届市人民政府召开第56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3年07月28日


7月27日晚,市长窦小军主持召开了二届市人民政府第56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专项工作机制办公室印发的《2022年精文简会工作情况报告》;传达学习了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关于高质量做好项目工作的指导意见》精神并研究了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听取了市人民政府组成部门和14个乡镇人民政府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汇报,听取了禄丰市地震灾害防范应对准备等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还研究了关于落实禄丰市移民产业观光牧场建设项目用地、关于使用国有林场林地实行占补平衡、关于核拨禄丰市2021—2022年度耕地流出问题整改相关工作经费和关于禄丰市2023年退役士兵及退出消防员安置岗位等有关问题。(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徐永帅)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