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二届市人民政府召开第42次常务会议

索  引  号:11532331015179648Q-/2023-0313001 公文目录:重大会议 发文机关:禄丰市政府办 成文日期:2023年03月13日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二届市人民政府召开第42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3日


3月10日,市长窦小军主持召开禄丰市二届市人民政府第42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和王予波省长在全省一季度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研究审议了《禄丰市2023年春耕备耕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禄丰市2023年普通高中教育提质增效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并研究了2022年市属公办高完中教学质量绩效的有关问题;审议了《禄丰市综合绩效考评公办普通高中教学质量绩效考核办法(修订)(送审稿)》等相关议题。

市长窦小军强调:全市上下要坚持教育强市发展战略不动摇,举全市之力把提升高中教育提质增效工作作为全市的重点工作抓紧、抓实,高中教育教学考评要坚持以“成绩”论英雄,以“一本上线率”作为衡量教学成果的核心标准;要坚持“软件+硬件”双提升的工作方法,在教学设施、教学环境、师资力量、学生素质等重点方面下足功夫,市人民政府将进一步加大对每年高考取得优异成绩的优秀教育工作者和学生的奖励力度,力争在今年全国高考中,我市考上一本院校的学生数量有新的突破,真正让禄丰市的高中教育成为我市的靓丽名片。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