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二届市人民政府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索  引  号:11532331015179648Q-/2023-0203002 公文目录:市政府全体会议 发文机关:禄丰市政府办 成文日期:2023年02月03日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二届市人民政府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03日


2月3日下午,二届市人民政府召开了第二次全体会议,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发出了新春开工动员令。

会上,市长窦小军对今年政府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刚刚闭幕的市“市人民代表大会及政协会”审议通过的政府工作报告既是政府工作的任务书施工图,也是向全市各族群众做出的庄严承诺。市“市人民代表大会及政协会”闭幕就是抓落实的开始,各乡镇各部门要不折不扣推进市“市人民代表大会及政协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进一步强化执行意识、提高执行能力、破解执行难题,高质量办好人大议案,代表议案建议合体政协提案,高标准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在把握大势、胸怀大局、抢抓机遇中,把握稳的要求、找准近的方向、盯住高的目标,紧扣开好局起好步,发扬真抓实干走在前列的拼搏精神,全力推动各项目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奋力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市长窦小军强调,新的一年政府系统要发扬斗争精神、强化担当意识、持续转变作风,不断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要找准定位主动作为,对标对表狠抓落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确保一季度实现开门红;要加快重点工程重大项目落地建设,强力提升各类基础设施承载力,毫不放松抓好安全防范各项责任措施落实;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要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抓紧抓实抓细当前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