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禄丰:二届市人民政府召开第35次常务会议

索  引  号:11532331015179648Q-/2023-0103001 公文目录:重大会议 发文机关:禄丰市政府办 成文日期:2023年01月03日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禄丰:二届市人民政府召开第35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03日


2022年12月30日,市长窦小军主持召开了二届市人民政府第35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李克强对爱国卫生运动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会议传达了楚雄州2020年以来土地违法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情况通报、听取了禄丰市专项整治行动工作进展情况和禄丰市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整治非住宅类房屋信息补充摸排工作进展情况,并研究和安排布置了下步工作。

会议审议了《关于坚决制止耕地“非农化”防止“非粮化”专项整改工作方案(送审稿)》、《禄丰市开展根治欠薪百日攻坚行动重大欠薪隐患包保化解方案(送审稿)》和《关于石甑子体育运动公园投资建设管理经营合作协议(送审稿)》。

会议还研究了关于保交楼借款的有关问题、关于表彰禄丰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有关问题和关于2022年部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调动的有关问题。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