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关于市政协二届一次会议第28号提案的答复

索  引  号:11532331015179648Q-/2022-1222005 公文目录:政协提案 发文机关:禄丰市政府办 成文日期: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关于市政协二届一次会议第28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22日


A

禄住建复〔2022〕11号

关于市政协二届一次会议第28号提案的答复

李国贵委员:

您在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禄丰市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加快推进市区第二自来水厂建设进度并尽快投入使用的提案》,已交由我局研究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禄丰市第二自水厂及输水管线工程采取BOT模式建设,由楚雄州国有资本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的云南恒通水务投资有限公司作为业主方负责投资、建设、营运。禄丰第二自来水厂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新建自来水厂1座(近期新增处理能力2.5万m³/日,远期规划处理能力6.5万m³/日);配水管网按远期规模8.0万m3/日规划,按近期4.0万m3/日实施(包含现状配水管网1.5万m3/日规模,新建2.5万m3/日规模);新建原水输水管线DN1000总长24.98公里,新建城区配水管网5.3公里,达到供水2.5万m³/日;工程总投资概算2.3亿元。截至2021年7月,西河水库至单晶硅厂管道安装已完成,全长20471米;厂区设备已完成采购,待安装。

目前,市委、市政府组织相关部门正在开展城区段输水管线(单晶硅厂至自来水处理厂)走向方案进行论证,确保管线走向科学、合理,最大限度减少对城区街道、绿化景观带的破坏,待城区段输水管线走向方案确定后,将加快推进输水管线建设。同时,针对历史遗留的原开投公司与原自来水处理厂厂区施工方结算、审计的问题,市人民政府已成立工作专班,全力推进结算、审计工作,完成后将及时移交云南恒通水务投资有限公司进行设备安装,以确保第二自来水厂尽快建设完工,为禄丰市区供水能力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为禄丰市社会经济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感谢您对城乡建设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您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的工作,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

禄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7月4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