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禄丰:二届市人民政府召开第33次常务会议

索  引  号:11532331015179648Q-/2022-1209002 公文目录:重大会议 发文机关:禄丰市政府办 成文日期:2022年12月09日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禄丰:二届市人民政府召开第33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9日


12月8日,市长窦小军主持召开了二届市人民政府第33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云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文山州丘北县“5.27”山洪泥石流灾害复盘报告》并研究部署了我市提升洪涝灾害防御能力意见。

会议听取了禄丰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情况报告和禄丰市2022年质量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研究部署下步工作。会议审议了《禄丰市农村居民持续增收三年行动方案(2022-2024年)送审稿》、《禄丰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方案(送审稿)》、禄丰市申报2023年上海市对口帮扶楚雄州项目、《禄丰世界恐龙谷景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投资建设运营合作协议(送审稿)、《中胜磷化代履行费用追缴专项法律服务合同(送审稿)》、《广通河道治理改造项目(一期)投资合作协议(送审稿)》和《广通镇庙山大道合并扩建项目投资合作协议(送审稿)》。

会议还研究了关于给予解决龙湖公园补短板项目资金、关于解决市城区公厕管护经费、关于将城区路灯管护经费纳入财政预算给予保障和关于按规定配备乡镇食品安全专职协管员等请示的有关问题。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