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禄丰市城管局关于市二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83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

索  引  号:11532331015179648Q-/2022-0921002 公文目录:人大代表建议 发文机关:禄丰市政府办 成文日期: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禄丰市城管局关于市二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83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1日


    A 

                办理结果分类: B                          

 

 

 

 

 

 禄城管复〔20223                    签发人:刘生寿

 

 

禄丰市城管局关于市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83

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

 

李文等5代表:

提出的《关于石甄子大桥区域停车管理的建议》(第183号),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你们在禄丰市届人大一次会议上提出,新昆楚高速公路通车后过往车辆必须绕行石甄子大桥,但此区域经常有货车停靠休息,甚至进行货物交易、过夜,现在该区域交通较拥挤,不时还混乱

建议:相关职能部门统筹规划,加强石甄子大桥区域停车管理。

我局对你们提出的建议作了认真研究,并积极开展办理工作

目前,由于车辆较多,交通发展与机动车增长矛盾突出,市城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形势不容乐观。随着禄丰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和城镇化进程的加快,美丽县城的建设,各种车辆和交通运输工具越来越多,交通通行率大大提。据统计,仅金山镇就有各种机动车辆41427辆,还不含在昆明购买落户以及流动人口经过禄丰驾驶的车辆。加之由于我市的停车场规划、建设较为滞后,车辆随意停放等不文明行为较为突出,存在较大的交通安全隐患,同时给市城区交通管理带来较大困难。一些不遵守交通规则的驾驶员,为了自己方便,随意停放,特别是城郊结合部,交通秩序较为混乱,存在诸多的安全隐患。

为加强对石甄子大桥周边车辆乱停乱放的整治,我局及时与市公安交警大队、运政管理所、路政大队对接,组织各单位相关人员进行现场勘查,形成统一整治意见,将此路段的停靠车辆严格按照《禄丰市人民政府关于强化市城区交通秩序整治的通告》和《禄丰县联勤联动联治工作方案》的要求,牵头组织各单位对董户村加油站到石甄子大桥区域乱停乱放车辆进行清理整治,经过清理整治,有限遏制了此路段乱停乱放现象。在下步的管理过程中,我局将持续联合执法,对此路段乱停乱放车辆进行严格管。同时积极与规划部门对接,在下步的城市规划过程中,适当、合理规划、建设停车场。

感谢你们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你们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禄丰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2718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