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禄丰市城管局关于市二届人大一次会议第36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

索  引  号:11532331015179648Q-/2022-0921001 公文目录:人大代表建议 发文机关:禄丰市政府办 成文日期: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禄丰市城管局关于市二届人大一次会议第36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1日


A 

                 办理结果分类: B                                                                                                                       

 

 

 

 

 

 禄城管复〔20222                    签发人:刘生寿

 

 

禄丰市城管局关于市届人大一次会议第36

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

 

艾 梅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龙城路交通问题的建议》(第36号),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您在禄丰市届人大一次会议上提出,龙城路地处禄丰城区中心,车流、人流较大长期以来大货车穿城而过,不仅造成道路管养成本高,粉尘污染严重,而且安全隐患大

建议:加快城区路网建设,对大货车进行合理分流,避免和减少大货车进入城区,改善城市交通环境和卫生条件。

我局对您提出的建议作了认真研究,并积极开展办理工作:  

龙城路,东北方向接通往省道安武线的县道,西接G320国道,全长36公里,城区段约5公里。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各种大车、重型货车不断增多,城区段龙城路是安武线至G320国道必经之路,严重影响了我市的道路交通安全。为彻底改善城区道路交通安全,禄丰市20211月已开始启动环城东路建设,全长8.8公里,宽36米。东起新昆楚大收费站达接口,经白衣庵、烈士陵园、金山烟叶站、原奕标水泥厂、德钢东大门、德钢制氧厂、南雄小洼村、西接入城广场,总投集资7.15亿元,现已招标,预计202612月完工。

待此路段建设完成后,所有大车、重型货车辆将一律从环城东路绕行,禁止从城区通行,只允许小型车辆通行,到时将彻底解决龙城路的交通问题。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您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禄丰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275

                                                      

    送:艾梅代表。

   抄报:市人大选联委、市人民政府督查室议案科                        

  禄丰市城管局办公室               202275日印发              

联系人:罗绍文     联系电话:4127268    (共印5份)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