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禄丰: 二届市人民政府召开第22次常务会议

索  引  号:11532331015179648Q-/2022-0908003 公文目录:重大会议 发文机关:禄丰市政府办 成文日期:2022年09月08日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禄丰: 二届市人民政府召开第22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8日


9月8日,市二届市人民政府召开了第22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近期省、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会议精神和云南省人民政府地震灾害防范应对准备检查对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了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情况汇报并研究部署了下步工作;审议了《禄丰市人民医院新建门诊楼项目投资合作协议(送审稿)》、《禄丰市人民政府 云南顺达城市建设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禄丰市餐厨垃圾资源化综合治理项目投资合作协议(送审稿)》和《禄丰市教育体育局等四部门关于基础教育学校校长职级制改革工作的实施办法(送审稿)》。

会议还研究了关于表扬2022年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教育工作者的有关问题和广通镇清风村委会赵家屯片区绿化防护建设项目划拨土地的有关问题;研究了关于给予解决禄丰市2022年城市体检项目资金和关于配套落实2022年禄丰市地质灾害防治专项资金等有关问题。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