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禄丰市二届市人民政府召开第21次常务会议

索  引  号:11532331015179648Q-/2022-0829002 公文目录:重大会议 发文机关:禄丰市政府办 成文日期:2022年08月29日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禄丰市二届市人民政府召开第21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29日


8月28日,禄丰市二届市人民政府召开第21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精神和云南省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总结暨健康城市建设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听取了禄丰市2022年重点工作重点产业重大项目8月份推进情况、我市“一水两污”建设项目、市场主体倍增行动计划、黑井古镇特色小镇旅游开发建设项目工作情况。审议了《禄丰市人民政府重庆蓝洁自来水材料有限公司年产50万吨综合净水剂生产建设项目投资合作协议(送审稿)》《禄丰市人民政府云南滇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禄丰智慧农贸市场建设项目合作框架协议(送审稿)》。研究了关于继续实施云南奕标水泥集团有限公司生产区和生活区搬迁安置相关工作、推进云南德胜钒钛金属生态产业园钒钛路项目前期工作、研究关于继续推进环城东路(钒钛产业园区道路)项目建设有关问题。



下载